close

1721703463.jpg 

 

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在這樣趕趕趕

話說7點10分開始,我5點半才下班,

雖然從基隆到桃園的距離不是很遠

但在下班車多擁擠的時刻還是困難重重阿!

不知道從幾點心臟就開始非常的緊張,到了踏進會議中心才放鬆

真的是要沒命了我~在去和不去間猶豫,在國光號‧台鐵,高鐵,小黃中猶豫

中間的過程真是千辛萬苦,好險沒人認識我,不然就好笑了...

尤其是校園的距離還要用跑的~真的是喘呼呼~這是胖了,我懂><"

 

終於到了先聽到熟悉的歌聲,推進去...阿怎麼這麼近...

世紀末之詩‧給愛莉絲‧青春遺囑‧no woman no cry...還有嗎?我忘了!

看著有點滿又不太熱情的學生們,看著想帶點氣氛回應又有點冷清的他們

我想我在旁邊默默拍照是對的~也許有時候這樣安靜的在旁邊看著,聽著歌

也是件很棒的事!打完招呼,聽說沒有活動但有街頭演唱這樣...好是好,但可以等我下班嗎><"

說了掰掰就走了,有人說四月中,但不知道多中...再等等吧...

 

是說每次都急著查怎麼去的路程,都不知道怎麼回家

好像看完表演就完成什麼任務,之後都無所謂了~哈

結果在那邊等了好久的公車~座到桃園車站附近~再座國光號回基隆

到家也快11點了...它好像開很久...

 

短暫的離開熟悉的地方,讓自己放鬆一下~感覺很好

但真的太短暫了~馬上回到這讓人緊繃的現實生活

明天又要上班了~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n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