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936.JPG 

早到,我想真的是種習慣
期待,是多麼迷人的需要
只有三個你們卻自我安慰
但我相信著不只這樣而已

有人說是飛輪海嗎....
能不能拜托你們別走偏了><"
我可不想眼睜睜看你們越來越偶像派呀((跪下了))

希望像音樂那樣 不要過度包裝
這樣才不會流失掉 原本擁有的吧
http://www.wretch.cc/blog/applepatty/24553153

世紀末之詩打頭陣,氣勢真是無人可擋
青鳥~改編了,前奏的鼓聲很屌
完美雨天的戲碼霧煞煞
忘了哪一首的16節拍輕快的很開心
好久不見的 Babe也現身了
最後當然不能少了NoWomanNoCry

之後一連串的歌加上中途穿梭的丟海報和玩遊戲還有太極拳啦
有人繼被棒球丟到頭後就是昨天被兩個人丟到海報啦
結果拿到東西的都是我,真是辛苦妳了!!!

你說:you know 我們很認真的做音樂 ..........................
我說:昨天證明了一切!!!

很多曲風的改變,感覺更強更有力量
台上信心十足,台下震撼牽引
滿滿的人,熱騰騰的心,還真是一次最完美的演出,真的很屌,過癮!

看著這句話,【儘管我從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想它是疑問也是解答
你說是吧?!

五張票的誕生
有了7+2個人參與
第一次約了那麼多人,最後的七我也滿足了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卻在今天聚集
這樣巧妙的組合我想是種奇蹟
但最酷的就是看完後都報名了下一場
還有人要買EP這樣...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你們的歌曲有了熱烈的迴響
加油了 123,一起跳~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n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