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自己太過期待

該說自己無法等待

該說自己已無法承受

一直以來期待和希望都是你們給予的

把時間越縮越短再用確定的口吻告知~雖然當初我也用不相信的語氣回答

但你的肯定讓我心裡沒理由產生懷疑~最後還是該相信自己

不知道對你門來說這些回應和說法是否只是一種官方應答

要是如此我寧願你回答不知道或是本來就不該有開始

她說:還是我們再也經不起等待

這句話我想了好久~答案實在無解

也許是經不起也許是種害怕也許..........也許這些答案都沒人能體會也沒有人會知道

看到那篇文章別人的回應是加油和鼓勵~只有我的反應是難過和生氣

噸時間我問我自己:所以是我太怪了?

恩,也許吧!那些才是正常反應........但我做不到。

 

算了,說再多也沒用~還是自己的問題

除了等也沒別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n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