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夢想讓人不肯放棄

什麼樣的音樂讓人感動不已

什麼樣的堅持讓人一直往前

什麼樣的你們讓人不後悔的支持著

 

很多人說著夢想卻半途而廢,

很多人卻也一步一步的重新開始。

現在的自己也在學習這樣的過程

但又有誰能排除萬難的堅持到最後

最難的考驗就屬於現實吧!

有很多好音樂的埋沒,是因為沒有豪華的包裝

所以有豪華的包裝,音樂就是好聽?

也許吧,小時候的自己也是如此盲目追尋,

但現在卻覺得可笑!

 

我期待著希望這份禮物會是我今年的最愛

是因為我相信著裡面有感動,有夢想,有堅持,有愛,有好音樂

有你們最真的自己!

 

妳是月 照著海 給我神秘力量 畫雙翅膀給了我

儘管前方的路 很模糊

眼淚擦乾 有音樂陪伴

真愛和你 會相遇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n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